拓展歐洲市場的關鍵:臺北噴墨列表機CE認證服務助您安心出口

歐洲市場機遇與挑戰

歐洲市場擁有豐富的商機和龐大的消費潛力,成為世界各地企業爭相進入的目標市場。然而,進軍歐洲市場不僅意味著無限的機遇,同時也面臨著眾多挑戰。歐洲國家對產品安全和環保的要求極為嚴格,且各國法規和標準不盡相同,企業需充分了解並遵循這些規定,以確保成功進入市場。在這個過程中,產品合規性成為企業在歐洲市場立足的關鍵因素。

產品合規性的重要性

產品合規性是指企業的產品能夠遵循相應的國家和地區法規、標準和指南,以確保產品的安全性、可靠性和環保性。對於企業而言,保證產品合規性具有以下幾個方面的重要性:

  1. 提高產品質量:產品合規性要求企業在設計、生產和銷售過程中遵循一定的標準和規定,有助於提升產品質量,增強客戶信任度。

  2. 保護消費者利益:符合產品合規性的產品能夠確保消費者的安全和健康,降低產品在市場上的風險。

  3. 降低法律風險:遵循產品合規性有助於降低企業面臨的法律風險,避免因違反法規而引發的糾紛和損失。

  4. 增強市場競爭力:產品合規性是企業在國際市場競爭中的一項基本要求,符合產品合規性的企業能夠在市場中更好地立足和發展。

CE認證的含義與目的

CE認證(Conformité Européene,歐洲符合性標誌)是一種歐洲法規所要求的產品標誌,用以表明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基本健康、安全、環保等要求。

CE認證的主要目的是為了確保產品在歐洲經濟區內自由流通,同時保護消費者、環境以及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安全與利益。通過CE認證,企業可以展示其產品遵循了相關法規和標準,提升客戶和市場的信任度,並為產品在歐洲市場的推廣奠定基礎。

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

CE認證涵蓋了眾多產品類別,以下是一些主要的適用範圍:

  1. 機械設備:例如車床機臺、磨床、銑床等工程機械,以及家用機械設備如吸塵器、洗衣機等。

  2. 電氣設備:包括低壓電氣設備,如家用電器、電子產品等;以及高壓電氣設備,如變壓器、配電盤等。

  3. 醫療器械:如醫療診斷設備、手術器械、醫療耗材等。

  4. 無線電設備和電信終端設備:如手機、無線網絡設備等。

  5. 玩具:包括各類兒童玩具,如遙控車、娃娃、積木等。

  6. 個人防護設備:如安全帽、護目鏡、防護手套等。

  7. 燃氣設備:如燃氣爐、燃氣熱水器等。

  8. 壓力設備:如壓力容器、蒸汽鍋爐等。

在全球化競爭激烈的市場中,企業需要確保產品能夠遵守目標市場的法規和標準。對於進軍歐洲市場的企業而言,CE認證是一項至關重要的環節。博翔科技作為專業的驗證單位,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面的CE認證服務,助您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。

博翔科技CE認證服務範疇包括:

  1. 產品測試與評估:博翔科技擁有一支專業的技術團隊,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測試和評估服務,以確保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相關法規和標準要求。

  2. 合規性審查與文件審核:我們的專家將對您的產品進行詳細的合規性審查,並協助您完成所需的技術文件和認證申請材料,以確保文件的完整性和準確性。

  3. 產品合規性聲明的簽署與CE標誌的標註:在確保產品符合CE認證要求後,博翔科技將協助您簽署產品合規性聲明,並指導您正確標註CE標誌,以便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。

選擇博翔科技的CE認證服務,您將享受到以下優勢:

  1. 專業的技術支持:我們擁有多年的CE認證經驗,熟悉各類產品的法規和標準,能夠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指導和建議。

  2. 快速高效的服務:博翔科技秉持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,為您提供快速、高效的CE認證服務,助您在最短時間內取得認證。

  3. 值得信賴的品牌:博翔科技已經成功協助眾多企業取得CE認證,憑借優良的服務品質和專業知識,贏得了客戶的高度信任和口碑。

  4. 客製化的解決方案:博翔科技深入了解不同產品和行業的特點,為您提供客製化的CE認證解決方案,以滿足您的特殊需求。

  5. 綜合性的一站式服務:除了CE認證,博翔科技還提供多元化的檢測、認證和驗證服務,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技術支持,助您在全球市場取得競爭優勢。

CE認證的重要性:

歐洲市場擁有龐大的經濟潛力和消費群體,是全球企業趨之若騖的目標市場。積極開拓歐洲市場,不僅可以為企業帶來更多的業務機會,還可以提高企業的國際知名度和市場地位。此外,進入歐洲市場還將使企業接觸到先進的技術和管理理念,有助於推動企業自身的創新與發展。

提升產品品質與客戶信任度:遵循CE認證的規定和標準,有助於企業提升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。當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要求時,客戶對產品的信任度自然會提高,從而帶來更好的業務機會。此外,高品質的產品還能為企業贏得客戶的忠誠度,有利於企業在市場中穩定地立足。

擁有CE認證的產品不僅可以提高客戶的信任度,還有助於塑造企業的良好口碑。企業的口碑對其業務發展具有重要影響,良好的口碑可以吸引更多潛在客戶,提高企業在市場中的競爭力。同時,良好的口碑還能夠為企業拓展更多合作機會,進一步擴大企業的市場份額。因此,投資於CE認證,將有利於企業在歐洲市場獲得成功,並為未來的業務發展奠定穩固基礎。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
電話:04-23598008#106(國際轉證)
04-23598008#104(防爆認證)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 

新竹磨床CE認證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,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,確保產品能夠符合CE認證要求,從而順利進入歐洲市場。彰化筆記型電腦電池CE認證

在整個CE認證過程中,專業的CE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,幫助企業降低風險、節省時間和成本,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新竹滾筒烘乾機CE認證

五月,去歐洲的花友冷色蓮姐姐發了個微信,配樂音畫的斯卡布羅集市,當排簫、鋼琴的音樂響起,記憶里好多的畫面便如潮水般蜂擁而至。《斯卡布羅集市》是我最喜歡的英文歌,手機里單循環永遠不厭:Parsley,sage,rosemary and thyme,芫荽,鼠尾草,迷迭香和百里香,布萊曼婉轉深情的歌喉,仿佛帶著我們來到開滿了鼠尾草迷迭香和百里香的歐洲大地上,在歌聲里,我們就能聞到這些花草的特殊芬芳。 吃貨們知道鼠尾草是從西餐的香葉里,女孩們知道鼠尾草是因為精油,而我,就是因為這首歌知道了這種植物并喜歡上了它。 鼠尾草在西方家喻戶曉,是西方香草體系的中堅力量,庭院里總有幾棵鼠尾草,功效相當于我們中國人門前栽的幾叢修竹,西方人認為院子里的鼠尾草長得好,家里的風水也會順利,主人會身體健康。在他們眼中,這是一種有靈性的吉祥草。傳說當年鄭和下西洋,拿三箱茶葉換得一種神秘植物,就是鼠尾草。鼠尾草在西方傳說中也可以通靈,可以用來占卜,所以鼠尾草也散布在巫婆的祭壇、花園中。鼠尾草也可以入藥治療霍亂和痢疾,西方世界,鼠尾草在生活中不可或缺。 在文學藝術中,植物往往是特殊的道具,被用來傳遞特殊的含義。電影《霍比特人:意外之旅》中瑞達加斯特采摘鼠尾草,救活了一只小刺猬。比如斯卡布羅集市里的鼠尾草,跟我們古代的《詩經》一樣,句子有長有短,都是用植物來表達內心的幽遠意境。 上次一旅游區有大大的廣告:“我們一起看普羅旺斯的熏衣草吧”,那一大片的天藍,的確美麗非凡,不過看了一次,我們都笑了,這些根本不是熏衣草,其實都是宿根鼠尾草。大概因為熏衣草的名字浪漫美麗,像名門望族的大家閨秀。而鼠尾草名字“賊眉鼠眼”,所以人們都偏好熏衣草而忽視鼠尾草。在鎮江丹徒的長山腳下,現在就盛放著一大片美麗的熏衣草,這里叫熏衣草莊園。其實鼠尾草的姿態比熏衣草更優美些,不過因為名字,人們似乎多愛熏衣草一些。人呢都是以貌取人,這花卻是以名取花,也是特例。 在我國,鼠尾草最大的功效是造園。花園里一大片鼠尾草,等六月花開,一片藍色在花園里是喜人的風景;也可以是花鏡里一整片中景或背景;或者是山石水池邊的一叢點綴,也是美極。花后剪掉花枝,很快又能發芽開花。宿根植物,冬天鼠尾草地面上會全部枯萎,春天時候又會發芽長大,很好養活。花園里還有種深藍鼠尾草,顏色深藍,一朵朵小花像風鈴花一樣串生花莖一側,別致清雅。鼠尾草還有紅色,花期在初秋,花色緋紅,花型輕盈,不過2016年的極寒,我的兩棵紅花鼠尾草沒能安然過冬,紅顏易逝,可惜。 鼠尾草就像《斯卡布羅市集》歌曲里的和聲,在我心底一直被淺吟低唱,給人如癡如醉的感覺。無論是薩拉布萊曼版還是西蒙版,都讓人在一往情深里無法自拔,美麗的異域他鄉,空中飄蕩著金屬般的優美旋律,小鎮的山坡上,一大片鼠尾草盡情開放,空氣里糅合了香草的芬芳。 人生有時候就像霧里花水中月,出世與入世變幻無常,在我們心底,總留有一片鼠尾草存在的地方,留一抹蔚藍,一味芳香,一絲溫柔,映射著我們心底曾經憂傷或歡樂的時光。 >>>更多美文:寫景美文

面對時間 文/初見傾城 早在很小的時候就聽說,時間是一種很恐怖的東西, 只是從未真正體會過。后來我太姥姥去世了,我只記得母親哭了很久,我好害怕那樣的氣氛,好害怕。幼小的我感覺時間就像灰蒙蒙的一場大霧,隨時就會吞噬些什么。那段時間的晚上,我哭鬧著不肯睡覺,總說現在的一切都是虛假的,總有一天都會消失。不過,過了幾個月我便忘了這些,變得和平常的孩子一樣。 再一次感受到時間的威力便是在很久以后。小學五年級暑假的前一天,也是小學生活的最后一天,我哭了,她也哭了。我們從一年級就是最好的朋友,一直形影不離,可是現在卻要分開。時間過得太快了,就像是一個巨人在推著我,還來不及去欣賞路上的風景,就被遠遠地推開了,連道一句告別的時間都沒有,更無力反抗。 都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,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,我竟未十分思念過她。一天,我無意間在書架上翻到了那本落滿了灰塵的本子。一瞬間,我又哭了。本子上是我們那些年畫過的畫,寫過的故事。很幼稚,卻很懷念。原來在時間面前,我們是如此的渺小,連思念對方的權利似乎也被搶走了,強大的力量使我們無法喘息。 記不得過了多久,她給我打了電話,問我愿不愿意找個時間和她見面。那天,我們談了很久,她說她沒有忘了我,只是太忙了而已。我們……依然是好朋友。 我再次哭了,原來只要足夠堅強,似乎可以破除些許時間的詛咒,有些東西,就連時間也難以磨滅。 我終于有了面對時間的勇氣,因為背后有了和我一起面對時間的人。 用從容的姿態面對生活 文/詩人聶鑫 生活有一張模模糊糊的臉,看不清它的真相。但是它卻如影隨形地跟定你,折磨你一生。從而使你的一顆心萌生怠倦,嘆息滾滾紅塵讓你多了一種情不由衷的嘆息。 也許這人世間,你只是一粒沙塵,可以仰慕山之巍峨,但無需自慚形穢;也許你只是一棵小草,可以去仰慕樹之偉岸,但不可垂頭喪氣;也許你只是一點雨滴,你可以感嘆海之博大,但不可低眉嘆息。也許你只是一聲嘆息的誦唱,可以去觀望璀璨的星辰,但不可以放棄和絕望。 無論你是誰,是哪一種身份,你都可以瀟灑地活著,坦蕩優雅地面對一切。從容地面對生活,讓一切的陰云和煩惱化為縷縷青煙,隨風飄散。 從容是平凡者的自由,樂觀、氣度和追求。它是一種心境,一種平淡中升華的坦然。擁有從容,我們就不會心灰氣餒,在錯過美麗的春天后,又荒蕪了綠色的夏天。 擁有從容,我們就不會戚戚于自己一事無成,在失去收獲的今天后,又放棄了輝煌的明天。擁有從容,我們才會放寬心思,銳意進取,品悟生活的真諦,活出生命的意義和精彩。 面對一城水 文/程應峰 近日,連續不斷的雨水,讓很多城市汪洋恣肆,變成了龐大的蓄水池。人們聽到的,看到的,都是與水關聯的說道,與水關聯的場景。隨之而來的,是正常的生產生活節奏被打亂,很多人無奈之間,溢滿了抱怨情緒,甚至陷入焦慮不安中。 一座城市,沒有水不行;但水量太過豐沛、旺盛,勢必影響正常的生活,這自然是人們不愿意看到的。 面對一城水,面對一城浸漬著現代文明,埋汰著美好生活的浪蕩之水,是沒有理由不陷入沉思的。我們常態的生活,水,是能夠讓一座城市變得靈動、富有詩意、生機蕩漾的。水,讓人生有了浪漫的想象。有如李白“湖清霜鏡曉,濤白雪山來”;有如王勃“落霞與孤鶩齊飛,秋水共長天一色”;有如樓鑰“水真綠凈不可睡,魚若空行無所依”,讓生活充溢著盎然意趣。但當環境受到破壞,人間的水與天上的水,得不到自然法則的規范時,最終釀成的,就是一些洶涌的、暴虐的、讓人類生活變得泥濘不堪的水澤。 人們向往的水、心儀的水,是清洌的水,是純凈的水,是溫順的水,是給人生帶來撫慰和幸福感覺的水;以及與水相呼應的生態凈地,湖泊溪流,林蔭荷塘,亭臺樓榭,草洲水鳥。人們向往的水,是一幅心中的山水長卷,一筆筆,都透現出迷人的韻致,一寸寸,都帶給人類安寧美好。 置身有山有水的花園城市,是凡俗之人凡俗的夢想。而要保有一座山水城市的美好,少不了人為的呵護。這就需要未雨綢繆,規劃在先,有序疏導。在這一點上,絕不可輕視,更不可短視。否則,一旦洪水橫流,怕是為時已晚。 面對一城水,我們心中只有凝重,絕無歡笑可言。這樣的時候,又哪來云卷云舒的安逸,哪來花開花落的散淡?面對一城水,生活的美麗已走出了視線之外,又如何“擇一城終老”?又怎么沒有隱隱的傷痛? 世事就是這樣,適度的,大抵都是美好的。事情一旦過了,超出了人或物的承受力,也就再無美感可言。 我與霍金面對面 文/朱佳慧 天啊!這就是鼎鼎大名的霍金先生嗎?真不敢相信,他就在我的面前!我上下打量他,雖說已經在書本上看過了他的樣貌,可我還是不由得暗暗吃了一驚。 此時的霍金先生坐在輪椅上,戴著一副白框的眼鏡,顯得充滿智慧。他的頭向右傾斜,左右肩一高一低。也許是看出了我的吃驚吧,他向我微微一笑。我頓時感到氣氛有些尷尬,就找了個話題與霍金先生聊了起來。 “霍金先生,你真厲害,你所思考的問題都是史無前例的,具有相當的難度,可您又用獨特的方式解開了謎題。在您遇到困難時,您曾經想過退縮嗎?”只見霍金用手指敲擊著鍵盤,合成器轉化為中文,一段有力的話語響起在我的耳邊:“退縮?我從來就沒有想過退縮。正如我曾經所說‘活著就有希望’,不是嗎?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,是來為這個世界作貢獻的,不是來玩的。再說了,這些難題,只要我們努力,又有什么不可攻破的呢?” 這段話簡短卻有力,道出了人生的真諦,堪稱為經典。 這時,霍金先生逐漸透明,直至消失,只留下那段話的回音還在回旋,我久久站在原地,品味著這充滿真理的真諦…… 微笑著面對生活 文/云起天邊 春雨笑了,大地便有了生機;花兒笑了,世界便有了色彩;如果你笑了,陽光會灑滿黑夜,生命便不再有苦難。 如果說生命是一場旅行,便注定這段旅程的不平凡,時而流水潺潺,時而荒草萋萋,時而風雪載途。是否我們注定是那片無根的浮萍,凄風苦雨般品嘗著生活的艱辛,獨自在每個沒有月的夜晚徘徊、惆悵。 倘如此,花兒再嬌艷,我們只會在意他莖上的刺過于尖利,怎會想到花香的醉人、蝶舞的盡興,我們又怎會感謝冬日冰雪無情地摧殘鑄就了生命的頑強,怕是早已死在了看似冰冷的大地之下。那么,來年,還有什么力量能讓這世界沸騰。 是的,正是埋藏于地下的種子挺起了不屈的頭顱,扎下了頑強的深根,努力迎接雪飄冰封,讓他鍛造自己的堅強,才能在大地酥軟的時候破殼而出,才有了力量頂開壓在身上的大石,向著太陽的方向挺進。 瞧,自然界的生命源于此,不論荊棘還是風雨,不論僵硬還是貧瘠,最終都將成就一樹綠意,一枝生命。 那么人呢?人是自然界中擁有智慧的智者,誰又能渴盼自己百年的生命坦途一片,白帆高掛?偉人不能,政治家不能,那么平凡人也不能逃避這些人生中之必經!所以必然要隨時面對猝不及防的冷風,摧殘一切的冰雨!倘若我們都能認清這生活的真諦,都能用一顆坦然的心面對,那么苦難、挫折又有何可懼! 既然我們無力也無處逃脫,那么讓我們拒絕沮喪,丟棄絕望。在失敗時,報以不屈的微笑,讓微笑化解縈繞在我們心頭的失望,掃去我們天空的陰霾;在成功時報以羞澀的微笑,讓謙卑安撫我們的驕傲;哭泣時,讓微笑陪我們尋找未來的希望,高興時,讓微笑感染我們的世界。 或許,明天,我們無法選擇成功或是失敗,但我們一定能做到:“微笑著面對生活”!那么,請你,不要拒絕微笑,相信睿智的你,一定會點燃生命的焰火,開出最美麗的花朵! 有得有失,淡然面對 文/犯二也是一種幸福 也許是愈美麗就愈是脆弱,就像盛夏的泡沫!在流淚的時候覺得委屈,其實心里已經慢慢學會堅強~!在絕望的時候望望天,想想存在的意義!打心眼里重視朋友,哪怕不聯系,不多言,其實也會依賴!愛是一門要耗費一生去學習經營的學問!答應自己,要獨自承受這一切,早就該知道最美的不是成功的那一刻,而是事后回想起奮斗過程中的艱辛!沒有過不去的豈,讓自己跨越的姿勢美一點!靠山山會到,靠人人會跑,只有自己最可靠!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,所以你要適應孤獨,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,所以你要奮斗一生!與其用淚水悔恨今天,不如用汗水去奮斗拼搏今天!當眼淚流進的時候,留下的應該是堅強!人生就好像一杯沒有加糖的咖啡,喝起來是苦澀的,回味起來卻有久久不會退去的余香!有一種緣,放手后成為風景,有一顆心,堅持中方現真誠!選擇自己所愛的,愛自己所選擇的!這一秒不放棄,下一秒就會有希望,喜歡就要珍惜,珍惜就要放棄!人生就像一場旅行,不在乎目的地,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,以及看風景的心情!不要與別人相比,但求超越自己,要哭就苦出激動的淚水,要笑就要笑出成長的性格! 只要心中有希望存在,就有幸福存在!在人生的任何時候都不怕重頭再來,每一個看似低的起點,都是通往更高山峰的必經之路!讓自己更開心一點,更豁達一點,對于身邊的過錯,讓自己更寬容一點,人人都有他的難處,何必強求別人!壞事總是不斷發生,可還是有很多辦法來解決困難!幸福不是因為得到的多,而是計較的少,苦苦追求沒有得到的不懂得珍惜擁有的結果只是徒勞傷命! 當我們總是責怪別人的無法理解的自己的時候,請靜下心來,各人有各人的思維限制,思維不同,很難一致,所以我們都是互相眼里的夏蟲,對生活多一點耐心,信心和堅持,不要總是半途而廢!為了夢想努力拼搏,回頭看,你會發現那些苦難,后來成為了你人的財富,未來掌握在自己的手中!有的喲是才是人生,切記憤憤不平,做人最諱忌無休止地自怨自艾,招人討嫌,愛自己,就如同朝陽升起! 不管生活有多大的坎坷,我們都應該勇敢地去面對,而不是選擇逃避,如果選擇逃避那你能逃避多久呢?到最后還是要去面對,所以我們應該一開始就去勇敢的面對,只有面對的才會有美好的明天!無論別人的思想是多么深刻,多么先進,你們也只可以自己去學習,去借鑒,但決不能用別人的思想來代替自己的思想,只有自己親自實踐,體驗的道理,自己再來運用,才不會出錯! 如果我們不懂得為明天準備些什么,那么明天將是悲劇,如果你沒有一個好的開始,不妨試試一個壞的開始吧,因為一個壞的開始,總比沒開始強,好的開始等于成功的一半,壞的開始至等于成功的三分之一!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紅塵歲月,步我花香滿徑 2020-11-15 欄目分類: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:抒情散文 不知何時喜歡上,一個人打著一頂花折傘,穿過大街小巷,在綿綿細雨中徘徊。慢慢咀嚼生活的真知味,細品人生的風景。看遠山含黛、近水含煙,聽小溪流水潺潺、鳥語蟬鳴。 一時間又仿佛回到青春少女時的矜持,夏日的陽光明媚,獨自一人望著窗外的風景遐想。用鋼筆在筆記本封面上,勾勒出多姿多彩的世界,畫上花草樹木,畫上隨風搖曳的樹葉,再畫上一位長發飄飄,亭亭玉立、眉目清秀,身穿古裝的美女子,緩緩地從郁郁蔥蔥的樹林里走來,那種仙氣凌人、那種意境,那種感覺,至今都難以讓我忘懷。 從小喜歡仰望星空,喜歡幻想,喜歡天馬行空地捕捉有趣味的事情。夜晚,細數哪顆星星最亮,那顆星星會掉下來,讓我看看是個啥模樣。清晨喜歡翹首一處,呼吸著清新的空氣,迷起一道縫,看頭頂上飄移的白云朵朵,透過藍天看它變換多端的模樣。 有時候總會生出許多奇怪的想法來,真的想把自己架空,身上長出一對會飛的翅膀,騎在云朵上,滿世界的漂游。有時會覺得大千世界太過于豐富,讓我的大腦皮層一時有點興奮不已,有點應接不暇。每一處、每一個點,立足一線組合在一起,都會在我的眼里,編織成一幅幅美麗的畫卷,或者是人物或者是風景。 我不知道這些不起眼的點點線線,參差不齊的邊緣,在別人的眼里是個啥樣子?而在我眼里,通過豐富的想象,它們不再是被人們遺忘的丑小鴨,遺忘的角落。我會帶著陽光心情,興致勃勃拿起素筆,把它的輪廓簡單畫下來,把最美好的畫面記錄下來。 時過境遷,那些片片零碎的畫紙早已不知去向,那些美好卻留在了我的記憶里。長大了忙于其它事情,無暇顧及自己喜歡的東西,偶爾停下匆匆的腳步,走到一面斑駁脫落的墻體旁,不知被誰潑了一下子臟水,銹跡斑斑,這昔日留下的水跡緊貼著墻體,緩緩的像四周蔓延,形成一幅獨特人物景象畫面,一下子吸引了我。 那時我已不再是一位愛幻想的小女孩,已經是一位步入中年行列孩子的母親。就是那一眼,調動了我所有的想象力,激發了我所有的靈感,一位美女子的輪廓走進我的視線。她原來還是個洋妮,頭頂一個大檐式的防曬帽,側臉平視搖望著遠方,堅挺的鼻梁,長長的睫毛,單純美麗的大眼睛,還有那秀氣的臉龐,那長長的裙子包裹著它窈窕的身材,是我看到的最有靈氣、最嫻雅、最漂亮的,一幅活靈活現的人物水墨畫面,展現在我的眼前。 她像滴水的玫瑰,仿佛要躍躍欲試,走出畫外,想跟我對語一樣。那時我在想,是前世今生有緣,讓我一眼千年,在這里和一面墻體上不會說話的畫女子相遇。 在這個世界上,誰都不知道誰和誰有緣。小時候還形影不離,每天都跟個影子一樣黏在一起,不分你我的伙伴,一起哭笑,一起玩耍,長大了卻都各奔東西,好久不見再也沒有了聯系。 有些人來的很晚,從未謀面,卻好似認識了很久很久。我的所思所想她懂,我的喜怒哀樂她知,我想畫里我所遇見的那位女子,可能就是我現實中所遇見的人。她們隱藏很深,造詣也很深,像捉迷藏一樣,在那里默默地看著我、等著我。 無論我們是在文字里相遇,還是在興趣、愛好里相識、相知,還是孩童時代延續的那段緣分,還沒有散去,我都會很珍惜。 無論是緣淺緣深,你們都曾經來到我的世界里,曾經給了我很多快樂和歡喜。 多年以后,我們都老了,如果我們都還不曾糊涂,還會記起往昔的歲月,有那么那么多歡樂溢滿心間;有那么那么多美好的回憶;填補我們即將蒼老的心海;有那么多的自信心鞭策自己,實在是一件無比簡單、快樂、幸福的事情。 紅塵歲月,她總是偏袒于和她心靈相犀的人,心若盛開,清風自會來。心中有善念,好運自會來。采一縷花香 ,安放在心靈深處。攜一縷陽光,溫暖自己,也溫暖別人。只要心中有愛,心中有景,心中有陽光,何處不是溫暖如春,花香滿徑呢! 作者:寸草春暉,本名:于春建。黑龍江人,自由撰稿者。一位行走在紅塵歲月里,執一支素筆用真情抒寫唯美、感人、走心文字的女子。熱愛朗讀,愿美好的聲音與文字能溫暖讀者、溫暖靈魂深處的自己。文章散見于優秀公眾平臺和紙刊。 >>>更多美文:抒情散文

CE15152VEVE15EV


台南振動篩CE認證
台北電動刨床CE認證 》CE認證對於醫療設備的要求台中電動螺絲刀CE認證 》CE認證對於食品包裝機械的適用性桃園鋅碳電池CE認證 》CE認證對於電動車產業的影響台北油壓機CE認證 》CE認證如何影響生產流程

arrow
arrow

    d4gf3cb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